Wednesday, February 20, 2008

想你

在数学里,不管多难的问题,总是有着特定的方式甚至特定的方程式来解决它。就如1+1=2或2x3=6。可是无论如何,在哪,何时想起你却不能以此方解决。我不能用今天我想你多少次或我想你的时候,心跳的速度来衡量我有多想你。想念一个人的方程式,我想这或许是这世上最难的一道题吧,几乎无法去断定有多想你,有多念你,但却只能够用些助词如“我很想你,非常的想念你”来表达我对你的思念程度。

我喜欢想念一个人的感觉,虽然有点辛苦,但是至少这是我延续关系的方法。我越想念的人,越是生活中无可缺一的“一个人”。我想的当儿,那些美好回忆是我感到彷徨无助的时候最好的药!没有特定的方式,也没有特定的心情,更没有特定的环境与情节!只是纯粹的好想.......你。

当然,有时候会因为看到某些勾起我回忆的画面,所以会更想她。想念一个人的心情会让我更坚强的走下去,因为她是我坚强的强心剂。会想念你,因为你曾经给予我内心里与他人不同的支持与关心。你是我生命中的某人,但我却只能用想念的方式来思念你不同的关心。

“想念的次数+心跳的速度=想念你”这不是什么特别的想念方程式,因为想念一个人不可以这样衡量的。我想你并没有什么方程式,我只是很想你…!


6 comments:

minami said...

想念一个人没有罪!你可以用任何方式去想念一个人,只要你自己觉得是ok的话!想念一个人可以很痛苦,也可以很甜蜜,只是看你选择哪一种的想念。。。祝福你!
-诗淋-

CK Khoo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CK Khoo said...

谢咯~距离往往都是两人之间的障碍
但愿今后距离不会再是问题,那么此念就会是甜蜜的了。。。

Ong Ewe Lim said...

Thinking of me leh....^.^

Kee said...

deep...

minami said...

tis edwin so beh pai seh,
pls stand in front of mirror to look at ur own face b4 u say such disgusting sentences,
wahahazz...
i think d mirror will b broken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