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28, 2010

你和我,都不一样

别说我在这里不活跃,你在大学生活里所参与的活动,还少过我以往一年里所参与的活动。

别说你的活动很厉害,我从参加团体小小的活动, 到全国大大的活动;举办团体小小的活动, 到全国大大的活动;

我想你不曾,也不会有那样的机会去体验。

不要把自己的想法,套在别人身上;

你知道吗,在这里,我想要的,是体验不同的经验,接触不一样的生活方式;

若要一辈子都学,接触同样的知识,我想那样将蹉跎了岁月;

当别人已经学会跑步的时候,不要因为自己才会爬而沾沾自喜;

虚心的放下自己,我想你会学到更多的东西,接触更多的经验。

祝你我大学生活快乐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