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11, 2010

繁忙生活中笑一笑吧!

1妈妈和爸爸带一孩子去墓地…妈妈和爸爸整理时,小孩唱歌了. 小孩唱明天会更好。妈妈和爸爸马上上前阻止,为什么?因为前两句是“轻轻敲开沉睡的心灵,慢慢张开你的眼睛”


2有一个小孩拿百万富翁的钞票对玩具店店员说:“我要买那架飞机.”店员答:“你的钞票是假的哦!”小孩就说:“难道你的飞机是真的吗?”


3有日在购物中心闲逛,有位市场调查员问我:“你一年收入多少?”我答:“六十万美金!”他说:“哇!一个月不就是五十千?!”我答:“这只是底薪,另外还有抽佣和六个月的年终花红。”他说:“真羡慕你,你是做什么的?”我答:“我是做梦的!


4一天,小美和男友开车出去兜风。车快没油了,刚好旁边有个加油站,开过去的时候,一阵狂风把男友的帽子刮跑了。小美的男友对她说:“我去捡帽子,你帮我加油。” 男友刚跑不远,就听到小美在他后面大喊:“加油!加油!”


5老婆:现在电视里老演婚外情,你说,你会有婚外情吗?老公:不会。老婆:为什么?老公:有你一个我就够后悔的了,决不能再要第二个!


6妈妈放工回家后...儿子问妈妈:''妈妈,天使是什么东西啊???''妈妈答:''天使是有翅螃会飞的漂亮女人..."儿子又问:''那我们家的女佣,会飞吗???''妈妈问:''为什么??''...儿子说:''昨天,爸爸对女用说你是我的天使...''妈妈生气说道:''没关系,我今天就要她飞.....''


7一妙龄女郎准备下湖游泳,一直站在旁边不远的警卫告诉她说:“这里禁止游泳!”女郎抗议道:“我脱衣前你为什么不说?”警卫:“这里不禁止脱衣。”


8妈妈:「小明,男生要有骨气,怎么可以为了借电动玩具就跪下来求人。」小明:「这有什么关系?到时候他就会跪下來求我还给他了


9一个家里很有钱的公子哥儿在高速公路上超速被公路警察拦下来。年轻人很不爽地把车子停在一边不耐烦地说:“你知不知道我的爸爸是谁?”警察客气地回答道:“对不起,这我可帮不到你,你有没有试一试问问你的母亲?”


10孩子他妈:孩子,有一个好老婆是成功的一半....孩子:那么,我要娶两个!


11有一天,小明和小光在一起喝咖啡....小明问小光:“你搅拌咖啡的时候用右手还是左手的呢?”小光说:“我多数是用右手的。”小明说:“哦,你好厉害哦,都不会怕烫,像我都用汤匙的。”


12一个男的帮他太太向保险公司买了保险,签约完后,男的问那个业务员:“如果我太太今天晚上死了,我可以得多少?”业务员答到:“大概20年徒刑吧!”


13有一天,绿豆跟他女朋友分手了...他一直哭…很伤心地一直哭…结果…他…发…芽…了…


14有一个记者采访一精神病院的院长。记者问:你们用什么方法确定患者是否完全康复呢?院长说:我们通常给他一个测试,方法是在一个浴缸盛满水,旁边放一个汤匙和一个大碗让他们把缸里的水排出去。记者不以为然地说:那当然是用大碗啦!院长看了他一眼,慢慢得说:正常的人是直接拔掉塞子的…


15小明生病了,去医院看医生。。。看完医生后要去领药了。。护士小姐给药小明时说:药效12小时噢~结果小明回去了。。吃了药后就在那一直在那里笑。。妈妈看到了问小明干嘛在一直笑!小明说:“护士小姐说吃了这要。。要笑12小时噢。。。”


16小张说:“我有这家酒楼的贵宾卡,他们给我打八折。” 小李说:“我和老板是熟人,上回他们给我打了五折。” 阿呆说:“我没有贵宾卡,和老板也不熟,还忘了带钱,结果吃完饭后,他们给我打了个‘骨折’”。


17其实马来西亚的学生不喜欢做弊…可是没有办法…..这是教育部的指示…因为每张卷子下面都写着.…Sila lihat sebelah =.="


18甲对乙说:“跟走我!我带你去一个女生都没穿胸罩的地方!”乙大喜:“真的吗?在哪里?快带我去!!”甲答道:“好,快,就在隔壁的幼儿园!”


19女儿:“爸爸,如果地上有一张十块钱和一张一百块钱你会拿哪一张呢?” 爸爸:“当然是一百块咯!” 女儿:“爸爸你很笨的,你不会两张都拿…”


20小贤正载着他女朋友小米在大路上奔驰着。。小米:你骑那么快~我好怕哦。。小贤:那你也跟我一样把眼睛闭起来那就不怕啦。。。


21男孩的父亲开了个facebook帐号, 男孩在他父亲的wall post了个 status: "WTF!"父亲:什么是WTF?男孩: ...Welcome To Facebook...

by [分享空间]

2 comments:

Miss Tan said...

a great laugh indeed! :D

CK Khoo said...

Yaya..just read it on the facebook, therefore post it in the blog. Too busy with the recent life, hopefully with this post can have temporary relax:) Cheer^^